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榆社县司法局:传达学习《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阅读: 【字体:

    2018年11月14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骆惠宁同志在8月24日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讲话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局长魏效清主持。

    会上,局长魏效清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全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正处于“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骆惠宁书记的讲话总结了一年多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结合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抓好中央第15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抓住了推动新时代治晋兴晋的重点和关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各股室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要在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做表率,更要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相结合,深刻把握省委作出的新判断、新部署。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此次讲话的重大意义,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做出长远性指导,在学习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一个好的学风,做工作时多结合实际,反复研究学习,做到学思践悟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