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左权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阅读: 【字体:

    2018年11月12日,左权县司法局党支部根据县委组织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在局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也是继2017年《榜样1》和2017年《榜样2》之后,推出的第三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连续三年来,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榜样》系列节目,正是指引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在前进道路上更好前行的风向标。此次《榜样3》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在座谈交流会上支部书记赵瑞峰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向90岁高龄的老党员宋书声一样,始终不忘初心,秉持着忠诚于党的信念,用一生践行对党不变的承诺。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在会后认真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