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阅读: 【字体:

    11月19日上午,晋中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政法队伍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全省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近年来违法违纪一些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局全体干部;各县(区、市)司法局局长、纪检组长,司法所所长;市法律援助中心、市中都公证处人员以及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汲取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全面抓实管党治党各项举措,以铁的纪律带好队伍。要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问题,以实际行动抓好整肃队伍教育活动,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成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冬明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要举一反三、见微知著、防微杜渐,做到三个坚持:一要坚持知行合一,增强“四个意识”;二要坚持慎独慎微,筑牢自律防线;三要坚持学做结合,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更好地树立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