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祁县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阅读: 【字体:

全省政法系统“以案为鉴,筑牢防线”警示大会召开后,我局党组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以“快、严、实”三个字切实扎实抓好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一、工作部署突出“快”。我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干部警示教育暨作风大整顿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参会,传达会议精神并作出安排部署。

二、学习教育突出“严”。我局严格程序,严把质量,于11月21日下午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不合格人员需参加补考;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全体人员观看警示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真正看透危害,认真本质,汲取教训,改善作风。

三、警示教育突出“实”。此次警示教育达到了筑牢防线,提振士气,增强担当意识和法治思维的实效,全面提升了全体司法行政工作者依法履职和依法从政的能力,各股室、司法所,办对全年工作作了汇报总结,并作了系统化的分析总结,在做好“回头看”的同时为来年做好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