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榆社县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8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6日,榆社县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司法局局长魏效清主持,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政法委高淑娟主任、派驻纪检组成员鹿晋瑞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效清带头,全体领导干部分别围绕队伍集中整肃活动和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两个方面,开展了一场动真碰硬、“辣味浓”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领导干部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把自我提高、自我净化作为开展自我批评的出发点,触及思想挖根源,联系实际找措施;把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作为开展批评的落脚点,坦诚相见指不足,畅所欲言助改进。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普遍感到自身的灵魂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

县委政法委高淑娟主任,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成员鹿晋瑞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质量高,氛围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都能直奔主题,直接了当,自我批评十分到位,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另外,政法委高淑娟主任对司法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问题整改;二是抓好政治建设;三是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