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榆社县司法局: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8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近日,榆社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人物纪实电影《邹碧华》,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邹碧华同志生前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2014年12月10日在工作中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邹碧华同志长期在人民法院工作,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他的感人事迹在法律界和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形成社会广泛关注的“邹碧华现象”。影片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银幕形象。

通过观看电影《邹碧华》,全体干部职工被邹碧华同志投身法治建设、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并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决心和信心,立足本职,恪尽职守,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