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祁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8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强化全县刑释人员安置帮教工作,提升全县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的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11月21日,祁县司法局召开了全县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会。各司法所(办)工作人员及司法局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管局长何再宏同志传达了市局《关于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 进一步加强全市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的方案》,同时对我县此项工作的具体方案进行了宣读和解释。何再宏指出,对于安置帮教人员,我们要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帮扶、救助和服务职能,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水平,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同时借助此次整改契机,各司法所(办)要进一步对自己辖区内的刑满释放人员做一次全面的摸排,明确自己范围内的重点人员及需要重点管控的人群,及时上报发现的问题和困难。

    局长武晓东也就此项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把这项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牢、抓实、抓到位。坚决做到认真反思、认真整改、认真落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把中央督导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