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寿阳县司法局:召开党组全体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阅读: 【字体:

    根据中共寿阳县委有关文件精神,2018年11月30日上午,寿阳县司法局党组全体成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政法委副书记闫全利、纪检组长杨慧亮参加。

    局党组各成员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的工作方案》的内容要求,对照“十种流毒”影响,结合个人工作及思想实际,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总结各自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还对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简要的说明;班子成员也开展了相互批评,并为对方指出整改方向,最终达到了同志间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之后史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出总结,他指出:要不断增强担当意识,加强廉洁自律,提高政治敏锐性及大局意识,使我局成员紧紧拧成一股绳,为我县的司法行政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闫书记及杨组长对我局的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的认同,他们指出:此次会议召开十分必要且会议做到了内容联系实际,是一次客观、有深度、讲真理不讲面子的会议;并对后期的整改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整改须制定整改时间及方案,以达到统一思想、增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