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灵石县司法局:联合举办“笔墨言法治 丹青扬宪法”“12.4”宪法主题书画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阅读: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灵石县普法办、县司法局联合县书画家协会举办了为期10天的“12.4宪法宣传主题书画展”。11月28日,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建平、宣传部副部长王劲、政法委副书记刘全有、陈红艳、县书画家协会主席孙幼军出席了开幕式,司法局局长靳维红致开幕词。

    此次宪法宣传主题书画展,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以“全民普法、强化宪法观念”为宗旨,以文化艺术形式为纽带,在全县广大书法、绘画爱好者中征集了主题鲜明、题材丰富的50余幅书画作品,作品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宪法法律为主要内容,紧密结合活动主题。

    宪法主题书画展的举办,将法治的文化与文化的法治精神相融合,是县普法办、县司法局在新形势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精神的新举措,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宪法宣传和依法治国的时代潮流中,用行动带动群众成为宪法的忠实尊崇者、自觉遵守者、鉴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