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榆社县司法局:召开全面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反思剖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阅读: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工作的通知》(榆发〔2018〕18号)文件精神,坚决彻底肃清腐败流毒,持续做好“修复生态、培、植土壤”工作,12月5日,榆社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面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反思剖析会,深刻反思腐败问题所带来的沉痛教训,进一步明晰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党组书记、局长魏效清主持会议。 

  魏局长指出,开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反思剖析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山西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必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魏局长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刻反思剖析“6.03、5.17”案件中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剖析反思,真正触及灵魂,坚决肃清“十种流毒”影响,切实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真正以案为鉴,触动心灵,警钟长鸣。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决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坚决履职尽责、以身作则,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司法行政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