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祁县司法局: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8 阅读: 【字体:

2月18日下午,祁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具体部署安排,指出要结合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实际,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主题,围绕“学习研讨、对症查摆、改革破题、推动工作”同步展开、结合“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求开展大讨论,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局长武晓东就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入学习研讨、突出能力建设,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三要突出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紧紧围绕“六个破除”主要内容,深入查摆自身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把这项活动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