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昔阳县司法局:传达 学习昔阳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8 阅读: 【字体:

2月15日,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光红明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县司法局副局长李立新领学了县委书记徐利伟在全县三级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靖华主任传达并领学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文亮在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光红明局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科学谋划并落实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理清思路,精心部署全年工作。按照“三个三”的工作思路,认真梳理2019年的各项工作基础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共服务。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突出服务意识,使司法行政工作在全县工作大局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再立新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