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左权县司法局:学习传达机构改革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0 阅读: 【字体:

2月14日下午,左权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会,专题习传达左权县委机构改革会议精神。司法局局长赵瑞峰主持会议并就县委县政府有关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构建简约工作机制和统筹推进其他事务改革进行传达和说明。

会上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适应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极大的创新勇气和政治智慧。

县委县政府对司法局的改革方案为将法制办并入司法局,司法局挂中共左权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牌子,办公室设在司法局。

赵瑞峰局长强调,司法局作为改革的一大部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干部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改革各项要求,切实把各项改革精神学懂吃透,为落实改革任务奠定坚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二是要认真学习机构改革会议精神,提高理解,加强认识;三是对标要求,主动担当。不折不扣抓好改革贯彻落实,按照县委对司法局的改革要求认真落实机构改革时间表和路线图,为推动我县行政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