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太谷县司法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阅读: 【字体:

2月23日上午,太谷县司法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各司法所、各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张源宣读了《太谷县司法局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路光明对开展大讨论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做好大讨论各项工作,确保大讨论有序推进、高效开展。二要紧紧围绕大讨论主题和主要任务,对标10项规定动作,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结合全县司法工作实际,围绕六个方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存在的问题查准,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推进和氛围营造,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