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介休市司法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阅读: 【字体:

 2019年2月26日下午3时,介休市司法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和本次会议议程,会议首先就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局长郭建武同志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文件资料,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以及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及依序分别作对照检查,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由局长郭建武就会议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整改工作办法。

 本次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班子成员结合当前司法行政工作所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认真总结,深刻剖析,准备充分、内容实事求是,从严贯彻执行民主生活会制度,使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得到了有效运用。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我局党组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有利于实现我局领导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不断增强,从而有助于更加科学、民主、有效地解决工作中所面临的各种矛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