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介休市司法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阅读: 【字体:

 2月26日,介休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及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省、晋中及我市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大讨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在全局上下掀起大讨论热潮,带动各项工作的创新开展。

 根据我局出台的《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将大讨论活动划分为十个规定动作清单和两个自选动作清单,并定出具体时间表进行跟进,切实把活动做细做实。提出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送法到一线,服务到基层,惠及千万家”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我局各项工作创新推进,推动干部下沉,改变工作作风,确保大讨论获得实效,以大讨论促进大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的过程,是提升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们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勇于正视短板,依靠改革创新、自我革命,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建设平安介休、法治介休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