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介休市司法局: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阅读: 【字体:

 2月21日,介休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

 会上司法局局长郭建武强调,这次大讨论活动要坚持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重点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展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改革创新为标尺,激励广大司法干警,积极投身大讨论,激发工作干劲,真正成为一支奋发有为的司法行政队伍,真正取得工作实效,切实抓好任务落实,尽快出台司法局《实施方案》,把上级要求与我局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好“十个规定动作”,把全年司法行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全体干部要根据统一安排,开展各项工作,做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推进,确保大讨论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山西省委自上而下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积极投身并组织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大讨论,努力创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以思想觉醒和开拓进取实现新时代介休司法行政改革开放再出发,汇聚起追梦奋斗、振兴崛起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