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榆社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阅读: 【字体:

2月26日下午,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会议由县司法局副局长张艳主持,司法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县委“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由司法局局长赵培良同志做了动员讲话。

会上,赵局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讨论的重要性;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把上级的安排部署落细落实;三是要加强实践,以大讨论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上,赵局长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开展大讨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全系统掀起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的浪潮,会后每人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