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昔阳县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阅读: 【字体:

2019年228午,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光红明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光红明局长首先通报了昔阳县司法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自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查找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剖析,并对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简要说明,通过班子成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最后,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光红明同志表态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今后,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