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榆次区司法局:召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阅读: 【字体:

根据区委要求,我局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主题,对照6+1体系,查找不足,明确方向,我局于2月26日----3月1日分别在不同地点召开了四场由机关支部党员、律师党员,乡镇司法所长、街道司法所长40余名党员的组织生活会,我局乡镇街道司法所长同时参加了双重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都端正态度,直奔主题,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握了问题的方方面面,突出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直言不讳,坦诚相见,都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党总支书记王福虎在组织生活会上对每个党员的自我批评切中要害进行了点评,对每个党员都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作出努力方向。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使每个党员经历了一次严格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也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凝聚力,真正达到此次活动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