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寿阳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阅读: 【字体:

2019年3月8日上午,我局如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政法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我局领导班子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史爱生局长主持,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的情况并说明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在我局领导班子经过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开的,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2018年征求意见情况。其次按照顺序每位参会人员依次进行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再次是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依次提出每人在当下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最后政法委及纪委领导做发言,指出今天的会议准备的很充分,参会人员精神状态很好,自我剖析开门见山,整改措施一针见血,体现了班子成员真抓实干。之后对我局今后工作提出建议:现阶段是党性锻炼的好机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要深入实践,践行党章,强化条例、准则的落实,自觉维护党组、个人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