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灵石县司法局:走访调研律师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律师事务所的规范化建设,提高律师法律服务质量和水平,3月7日,灵石县司法局局长郭树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走访山西辉云律师事务所,山西彬蔚律师事务所。

郭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两家律所2018年的工作成效报告,实地了解了律所的规范化建设,听取了律所对于司法行政工作、律师参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深化律师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当前工作的难点和发展规划,与各所负责人、各律师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座谈交流。

郭局长对各律所的执业成绩、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律师工作,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要求各律所认清当前形势,把握发展方向;认真履行职责,全面完成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规范执业,不碰红线,不越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