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左权县司法局:开展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引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营造良好的氛围,按照县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4月22日,司法局党支部认真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暨“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主题宣讲活动,县调解中心负责人李蓉用自己的经历和故事为大家带来一次生动的主题宣讲报告。

李蓉同志是2018年全国综治先进工作者,自2009年至今负责县调解中心各项事务,十余年兢兢业业,在省、市、县各级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逐步完善矛盾纠纷多元调解机制,打造出具有地域特色的左权版“枫桥经验”,为“和谐左权”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主题宣教报告活动,按照“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的要求,通过个人事迹现身宣讲,增强感染力、唱响时代主旋律,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