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介休市司法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对标一流述职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阅读: 【字体:

为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切实提高司法行政系统工作能力和水平,根据市委部署和局党组的具体要求,3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对标一流述职报告会。司法局领导班子、各室负责人、各乡镇司法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各司法所所长分别按照大讨论要求,结合各自一年来工作,对履行岗位职责进行述职发言,客观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对标先进找差距、对标一流找不足,深入查找各司法所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改进思路与举措,明确了2019年工作奋斗目标及措施。

    局长郭建武进行了点评,指出对每个司法所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应该改进的方向。司法所要主动出击,对调解员要进行细化考核管理,要利用专职调解员做好法治宣传工作,对社区矫正人员要有一套科学实用的管理方法,要建立完善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人员的档案,要对标先进、对标一流,找差距、明方向、定措施,进一步查找自身思想认识上的差距不足,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补齐短板弱项,以改革创新的举措破解发展难题发扬成绩,担当作为、争创一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