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介休市司法局: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开展好“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认真完成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按照中共介休市委组织部及机关工委的要求,结合实际,4月11日,介休市司法局召开中共介休市司法局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分党小组进行。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前期学习准备、谈心谈话、对照检查,人人发言逐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增进了团结进一步细化了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随后,分管领导分别每个人的发言进行了点评。首先,对每个人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缺点他指出,要及时根据整改措施进行整改,希望今后能够更加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党性意识、创新活动,把党部工作开展的更好。

司法局机关支部书记政治部主任陈超峰同志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质量也比较高,符合中央精神,符合省、市和区委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自觉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明白人;要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测评的方式,现场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