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灵石县司法局:灵石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阅读: 【字体:

5月6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明确2019年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并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坚强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了当前司法行政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我局今后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会议指出,今年是司法行政系统完成机构重组、立足新时代推动新发展的起步之年,我们必须准确把握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充分发挥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统领作用,发挥好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四大职能”,实现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各个环节职责一体、全面贯通,不断开创我县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重点抓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法治建设;三是坚持底线思维,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能力水平;五是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司法行政工作内生动力;六是加强 “四化”建设,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

会议强调,当前各项工作目标已经明确,迈好开局之年第一步,关键在落实。全系统上下要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认清形势,端正态度,通过对标一流明确任务,补齐短板要增强创新发展的理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主动担当作为,打造特色亮点工作

 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必须要有新的担当、新的作为。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机遇,勇于改革创新,果敢应对挑战,善于攻坚克难,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在新征程迈上新台阶,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