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昔阳县司法局:昔阳县司法行政系统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阅读: 【字体:

d92fab634b0e41408ca1685d378b708b.jpg

5月23日,我局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推动新时代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保障,特召开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纪检驻派组任瑞林和全体司法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做实做细监督职责;三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四是进一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是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坚持不懈加强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