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昔阳县司法局:昔阳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4 阅读: 【字体:

5月30日,昔阳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分析研判会。此次会议由李立新副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光红明、监狱派驻民警刘永亮及全体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各司法所负责人就其负责乡镇的社区矫正工作现状,积极交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监狱派驻民警刘永亮表示,社区矫正工作与监狱监管都是刑罚执行活动,具有高度的严肃性和强制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极力配合社区矫正工作,认真履责,加强严管执行力度,切实架好刑罚执行一体化“桥梁”。

06bbdefe7e5f49a39cd25b401dc04cac.jpg

昔阳县司法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推行社区矫正工作分析研判会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机制,切实发挥司法机关的主导作用,加强与监狱局协调配合,共同促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发展,切实减少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