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祁县司法局:祁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 阅读: 【字体:

6月11日上午,祁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任志强,县纪委监委十三派驻纪检组程红燕、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金花主持。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晓东总结2018年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全面推进“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运用“三个三”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推动我县司法行政工作挺进全市前列,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新局面。

县政府副县长任志强对司法行政系统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县司法行政机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圆满完成了去年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普法依法治理、矛盾纠纷化解、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法律援助、法律服务、扫黑除恶等诸多方面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并结合当前主要工作任务做好司法行政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紧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动摇;二要锐意进取,紧抓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任务不松劲;三要忠于职守,紧盯司法行政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不懈怠。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司法行政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县司法行政干警和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务实奋进,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全面推进全县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