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昔阳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学习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 【字体:

7月5日,昔阳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学习大会,参会人员有界都司法所、皋落司法所、监狱驻派民警及辖区内33名社区矫正人员。

4d338512eb1a416289d9fc6c706f1ca7.jpg

会议由界都司法所长王艳梅主持,第一项议程重申《社区矫正实施办法》有关条款,重点强调电话汇报、书面警告情形、撤销缓刑情形,明确社区服刑期间必须遵守的各种规定。第二项议程由监狱驻派民警刘永亮讲话,刘警官引用已被收监执行实刑的罪犯案例劝诫社区矫正人员端正态度,高度重视,按时电话汇报,积极完成每月8小时的劳动和8小时的教育学习。第三项议程由皋落司法所所长组织全体社区矫正人员作答《扫黑除恶知识问答卷》。

最后,司法所长对社区矫正日常管理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以期社区矫正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