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祁县司法局:九江市、祁县“访调对接”经验交流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阅读: 【字体:

7月11日,九江市信访、司法干部一行10人来我县学习考察“访调对接”工作,在县信访局视频会议室召开“访调对接”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晋中市信访局李东峰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学林、信访局局长王峰杰、司法局局长武晓东等参会并发表讲话。会后九江市一行10人参观我县信访人民调解工作室。

ddb4e4fa015244eda798aa27ee5bea79.png

县信访局局长王峰杰就信访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 县司法局局长武晓东对一年来访调对接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我县“访调对接”工作以“五化”为抓手,积极探索一套具有祁县特色的工作机制。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学林对我县“访调对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现阶段“访调对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以后“访调对接”工作的开展提出计划和要求。九江市信访局副局长曹达义对此次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表示感谢,介绍九江市“访调对接”工作经验,希望在以后工作中取长补短,多多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