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昔阳县司法局:昔阳县司法局全体党员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阅读: 【字体:

7月13日,昔阳县司法局全体党员奔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接受西柏坡精神洗礼。

“西柏坡精神”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升华,是全党精神风貌的集中反映,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具有指导现实、昭示未来的不朽意义。

革命圣地西柏坡,一草一木都记录着伟大先烈们的革命历史,一砖一瓦都见证着中国共产党为劳苦大众奋斗的艰辛努力和付出。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为学员们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也为司法行政事业更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此次活动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使命呼唤担当”“思想受到了一次再洗礼、初心实现了一次再觉醒、使命得到了一次再升华、忠诚获得了一次再淬炼。”

活动结束后,司法局局长、党组书记光红明表示在前进的路上,需要不断加强党性休养,传承红色基因,磨练意志品格,强化责任担当,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行岗位职责的每一个细节,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为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的新成效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