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昔阳县司法局:昔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社区矫正特赦工作评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6 阅读: 【字体:

  为准确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特赦令积极稳妥地抓好报请特赦工作,按照市局《关于切实做好部分罪犯特赦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19729日下午,昔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社区矫正特赦工作评审会议。司法局报请特赦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邀请昔阳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此次评审会议由昔阳县司法局局长光红明主持。首先,司法局党组成员李立新宣读了省司法厅关于社区矫正部分特赦工作的相关文件和评审标准。其次,社矫股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昔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部分特赦工作开展以来由各司法所筛查出的符合特赦条件的4名社区矫正对象基本情况。随后,组织参会人员查阅相关法律文书,提出评审意见。最后,昔阳县司法局局长光红明宣布最后评审结果,评审委员会一致表示当前报请筛查出的4名社区矫正对象均符合报请特赦条件,拟按程序对其进行报请。昔阳县司法局局长光红明就全县报请特赦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研读政策;二是要进一步积极开展政策宣讲;三是要进一步严格开展摸排甄别,确保“不错放一人,不漏赦一人”;四是要进一步全面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此次依法特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