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介休市司法局传达学习晋中市司法行政半年工作分析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6 阅读: 【字体:

    为更好推动我市2019下半年司法行政工作开展,介休市司法局党组730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邵安智局长在全市司法行政半年工作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建武传达晋中市局邵安智局长在全市司法行政半年工作分析会上的讲话,局党组成员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及对当前司法行政工作存在不足有了深刻认识,并明确晋中市司法行政系统下半年工作重点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底线安全观,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稳步开展。

上,郭建武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刻领会晋中市司法行政半年工作分析会会议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情况我市下半年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以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不断推动介休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