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左权县司法局:左权县司法局扎实开展干部职工专业基本能力测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9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加强“三基建设”的意见》和市局关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和相关从业人员通用基本能力标准要求》的通知,我局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专业基本能力标准测试。

本次测试从政治能力、学习能力、依法行政能力、公共服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脱贫攻坚能力等十一个方面进行测评。题型包括填空、单选、多选、判断和简答五大题型,总量共计38道。参考人员认真作答,力求将自己的真实水平反映在试卷上。

通过此次测评,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查漏补缺,针对业务知识掌握不全面等问题,明确学习方式,拓宽学习途径,以考促学强化培训效果,提升司法行政干部的业务知识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