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昔阳县司法局:中共昔阳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阅读: 【字体:

2019年8月9日,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主持召开中共昔阳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认真学习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及晋中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确定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部署年度全面依法治县重点工作。

   会上, 许利伟结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依法治县重点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扛起全面依法治县的责任担当;二是聚焦重点求突破,全面系统提升法治昔阳的建设水平;三是严明责任抓落实,凝聚推进依法治县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狠抓落实,以更高站位、更强定力、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真正把法治建设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小康昔阳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