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左权县司法局:左权县积极开展民生领域提升整改效果集中攻坚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民生领域提升整改效果集中攻坚行动会议精神,按照市司法局要求,我局迅速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召开会议,针对民生领域的“四大攻坚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利用三天时间到各个乡镇和社区开展法律服务和法治宣传。

8月25日,全体工作人员分成4个小组分别到芸山公园、市政广场、云山小区、滨河嘉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法治资料,现场群众反响热烈,积极参与。一些认真阅读宣传资料的群众还就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现场宣传人员进行了交流。

此次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开展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扩大了影响覆盖面,提高了社会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