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介休市司法局:介休市开展提升法治宣传攻坚行动 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阅读: 【字体:

 为切实增强全民国家法治意识,深入推进法治介休建设根据山西省司法厅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民生领域提升整改效果集中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全市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开展普法依法治理,提高新时代全民普法的实效性,提高人民群众对法治宣传工作的满意度,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和良好法治环境。介休市司法局2019年8月25日联合法律服务工作者、中国好人郝锦荣在市民之家、三佳乡开展了提升法治宣传攻坚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过往群众重点宣传涉及扫黑除恶、土地承包、婚姻家庭、财产纠纷、赡养继承等与村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农村群众、农民工依法维权法律意识与法治思维。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6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6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民法治意识,对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增强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坚实保障,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权威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