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太谷县司法局:太谷县司法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 【字体:

近日太谷县司法局在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特别是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股室、各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局党组成员张源对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特别是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传达。会议指出,讲话总结了工作、分析了形势,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实现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作出部署,对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直面问题,查找工作短板,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要结合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以推动“三基建设”为抓手,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