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灵石县司法局:灵石县司法局开展“一县一品”电子商务师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阅读: 【字体:

根据灵石县司法局“一县一品”活动的工作要求及灵石县社区矫正人员的实际需求,经人社局严格审查,灵石司法局分两期于2019年8月3日和8月26日对符合条件的83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为期十天的“电子商务师”技能培训。

培训老师通过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矫正人员讲解了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作用及特点,物流基础知识,电子商务安全基础知识,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实际操作讲解了淘宝、抖音、拼多多销售平台的网络营销方式,将理论知识更清晰、具体地展现给学员。经过考试,有65名矫正人员考核合格并将颁发山西省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合格证。

通过对矫正人员进行“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培训,丰富了我县社区矫正教育矫治形式,充实了教育矫治的内容,也让矫正人员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技能,为他们实现自力更生、自主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caec518a543463a93d036aee57a8be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