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寿阳县司法局:司法局法治宣传走进古村文化艺术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 【字体:

912日,寿阳县司法局抓住宗艾镇神武村举办“月圆尖山红”古村文化艺术节人流量大、群众集中、文化氛围浓的有利时机,组织局机关、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活动现场,为群众开展免费法律咨询服务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来来往往的村民们积极参与,有的驻足翻阅宣传资料,有的提出了日常生活中碰到的有关法律疑惑,涉及房产物业、婚姻家庭、债务纠纷、土地承包、财产继承等方面的问题,律师及法律工作者们一一细致地为咨询对象释疑解惑进行了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同时,工作人员还走进人群当中发放《宪法》、《法治宣传六进宣传册》《扫黑除恶进机关、进农村、进学校》《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工程》等宣传资料,现场互动氛围非常活跃。

活动当天共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好评,这样把法律送到我们家门口,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