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太谷区司法局:太谷区司法局积极组织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阅读: 【字体: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6月下旬以来,晋中市太谷区司法局早谋划早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7月1日起,利用一周时间组织各司法所、相关股室开展现场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社区矫正法》宣传手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社区矫正法的重要意义、工作原则、重点内容,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二是依托各类宣传阵地平台开展宣传。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村内广播、法治宣传栏等方式开展广泛宣传。三是加强媒体宣传积极与区融媒体中心沟通,利用太谷报刊载融媒体中心信息推送等方式进行宣传解读同时,依托区政府网站、太谷司法微博、微信群新媒体传播平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通过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法》的社会知晓度,为推动《社区矫正法》贯彻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