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昔阳县司法局:昔阳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阅读: 【字体: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使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社区矫正工作,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7月1日,昔阳县司法局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昔阳县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在博物馆门前开展了《社区矫正法》现场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江旭燊、司法局长光红明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悬挂了社区矫正宣传横幅、印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读本及相关知识要点宣传单。

    活动中,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江旭燊、司法局长光红明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物品,边给群众讲解《社区矫正法》的由来及作用,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关心身边人、关注身边事,共同推动《社区矫正法》的贯彻实施,为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