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太谷区司法局:太谷区司法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阅读: 【字体:

7月6日上午,晋中市太谷区司法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各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局党组成员张源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传达。会议指出,楼阳生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总书记关于“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的重要指示,系统总结工作、深入分析形势、全面安排部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明确要求,对于区司法局深入学习、精准把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准确把握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坚持紧紧围绕转型发展来谋篇布局、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履行好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公室职责,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司法行政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