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灵石县司法局:市司法局邵安智局长一行莅临灵石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阅读: 【字体:

721午,晋中市司法局邵安智局长一行莅临灵石县司法局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并在灵石县司法局十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a4ef9fa1a4e644ada3ff4f5e26382620.png

           


   

40eb8c97d******558b91c9e0c01e49b6.png

会上,调研组各位领导先后听取了灵石县司法局局长关于灵石县司法局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的汇报和翠峰司法所所长关于司法所法治建设情况的汇报。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翠峰镇法治建设情况和翠峰镇水峪村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情况。

   


dceebb655ac84245b42ed89c71a7f674.png

邵安智局长灵石县司法局2020年上半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法治建设、党建、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基层基础建设以及队伍建设等工作作出了详细的指导建议,为灵石县司法局进一步做好2020年后半年工作提供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