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和顺县司法局:和顺县召开巩固和深化专项整治行政执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中纪委国家监委精神,切实推动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常态化、长效化,7月27日,和顺县召开巩固和深化专项整治行政执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动员部署会,全县二十七个行政执法单位分管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和顺县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汉章主持。

bde6199448e24e3ab531903383bc40f7.png

会上,和顺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徐宏伟宣读了《关于巩固和深化纠治执法不公、随意执法、选择性执法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发【2020】22),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原则、目标任务、整治时间、对象与问题、工作举措及办法。此次专项整治的对象是全县各依法履行行政监管职责过程中实施的行政处罚、行政检查、行政审批、行政强制、行政征收的行政执法机关(含法律、法规授权的组织)。整治重点是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土地征收、房屋拆迁、城市管理、治安管理、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农村农业、食品药品、生态环境保护等行政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和顺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汉章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指导并督促各行政执法机关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及相关要求,收集汇总开展情况报告并及时上报县纪委,作为检查督查通报问责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