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寿阳县司法局:送法进工地 普法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阅读: 【字体:

为推进寿阳县公共法律服务、“七五”普法工作,提高施工人员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11月6日,寿阳县司法局组织三名法律服务工作者赴印象朝阳园开展“送法进工地”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施工单位和施工人员的法律需求。一是通过发放《民法典与生活同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等宣传资料,进一步丰富在城务工人员的法律知识。二是法律服务工作者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法律问题,通过以案释法方式,实现了免费法律咨询零距离,进一步提高了在城务工人员的依法维权意识。

4b3a4f935d1d******9444d3d13af67ef.png

9961671b2fda462281e69cd7846869a4.pn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条,有效提高了施工单位和施工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