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太谷区司法局:晋中市太谷区司法局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 【字体:

1120日,晋中市太谷区司法局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纪律作集中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集中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室、各司法所各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强对晋中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通知》进行传达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路光明传达学习全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对如何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重要意义,围绕政治意识不强方面问题认真开展查摆,集中整治,守牢“底线”,不踩“红线”,始终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集中整顿工作的落实,将本次会议要求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结合自身实际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集中整顿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