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晋中市法律援助中心:省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黄河在晋中市 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阅读: 【字体:

近日,山西省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黄河到榆次区和晋中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晋中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安智、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酬和陪同调研。在榆次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黄主任仔细了解了大厅律师值班情况、刑事辩护全覆盖以来律师办案情况以及开展认罪认罚的律师工作情况,特别是对开展刑事辩护全覆盖以来作为主城区的榆次区的经费投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晋中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黄主任先后了解中心接待大厅建设情况,详细察看了窗口设置以及每个窗口咨询接待情况,观看了12348法律服务电话、远程视频室、人民调解室等功能设施建设。随后,邵安智局长、贾酬和副局长与黄主任进行了座谈,黄主任对晋中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设施建设以及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