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寿阳县司法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 【字体:


进一步加大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增强辖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6月15日寿阳县司法局深入到西关社区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a1d57bb6b77d430f9161513e00713816.Jpeg

活动中,法律服务工作者们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居民讲解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和常见手段,并结合近期发生的“蚂蚁理财”等真实案例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方式方法,倡导广大群众科学理性投资和正确理财,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好自己的“钱袋子”。

590a7b8ecb5441c4bcca061a84e3d2fd.Jpeg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说法,将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营造抵制、拒绝非法集资人人参与、人人知晓浓厚氛围。